close

前幾天到中壢去,打算來治裝一下,

 

胖子不是罪-1.jpg

逛阿逛的,邊想今年的造型...

 胖子不是罪-2.jpg

 

突然看到有賣內搭褲,

(冬天上班只穿一條褲子實在太冷!)

所以打算先從內搭褲開始買起! 

 

胖子不是罪-3.jpg

正當我隨便拿起一條褲子來摸摸看時... ...

有個歐巴桑級的店員走向我,大聲說:

 胖子不是罪-4.jpg

 

我超尷尬的!旁邊的人都在看我... ...

當我急忙對他說:不!我只是隨便看看。

歐巴桑店員還補了一槍:

你現在幾個月了?我的褲子可以調整!讓妳穿到生的沒問題!

(哞a只是胖!沒有裝小籽在裡面啊~~~~~~~~~!)

我急忙撇下衣服就快步閃人,

好險我一個人逛街,

要是嘎嘎也有來肯定笑到肚皮爆炸... ...

 

給親愛的銷售員們:

胖子不是罪-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嘎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